張丹丹 總裁 鄒年凱 總裁
一次正確的選擇勝過千萬次的努力

 

來自湖北的丹丹總裁,2007年在網路交友聊天平台Msn認識了年凱總裁,27歲時就嫁來台灣,因為原生家庭的經濟狀況不太好,進入社會後生存競爭也很大,因此她非常珍惜和把握每一次的機會。

婚後的第二個月就有了第一個孩子,當時他們沒有任何存款,年凱總裁在園區當工程師,每個月發薪時就會給丹丹總裁5000元零用錢,但她不願一直當伸手牌,丹丹總裁認為女生一定要有自己的收入,不能完全依靠另一伴,賺錢應該是夫妻倆一起共同承擔的責任,於是孩子斷奶後丹丹總裁就四處找工作,只是初來乍到的她,應徵頻頻碰壁,很是挫折。

後來她觀察到台灣獨特的市場文化,加上自己對服飾的興趣,萌生了自己擺攤做老闆的念頭,沒有經驗的她和年凱總裁從夜市、花市再到早市,沒人教沒人幫,一路摸索,跌跌撞撞,一週有5-6天起早貪黑,但在丹丹總裁的苦心經營下,她的生意越來越穩定、主顧客越來越多,只是長期的打攤搬貨受傷拉傷這些都是夫妻倆的家常便飯,假日也要做生意,打烊回家後也沒有時間陪伴孩子和老公,還要繼續訂貨整理貨等等,幾乎每天都忙到很晚,雖然收入還不錯,但她明白這一切都是犧牲自己和老公的健康與時間換來的,一直擺攤也不是長久之計,她常常和年凱總裁討論:難道我們到老了也要一直擺攤下去嗎?萬一搬不動了怎麼辦呢?直到她遇到了生命中的貴人美鳳總裁。 

 

 

 

隨著市場的景氣越來越差,這時丹丹總裁面臨了生完第二胎產後身材大走樣,和嚴重便祕等等的健康問題,原本是攤商客戶的美鳳總裁引薦了她使用喜來麗的產品,反正有無效退費的保障,抱持著試試無妨和半信半疑的心態,丹丹總裁一開始先嘗試了產品,結果到第25天時身體已經有了明顯的變化,到第29天時驗血報告出來,健康也有了很大的改善,身體卻沒有任何的副作用而且比之前更健康,讓已經嘗試過很多減肥方式的她感到非常不可思議,且有產品無效退費保障的眾多優勢,不會傷害任何一位客人,反而可以實實在在的幫助人,讓她覺得這是一份可以經營的事業,決定嘗試兼差,也為了幫助更多和她有一樣困擾的客人找回美麗和健康。 

 

而老公年凱總裁當時只說了一句話:「要經營可以,但絕對不能拿錢出來囤貨。」

 

原來年凱總裁也曾經接觸過其他直銷,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,當初在朋友的推薦下砸下十幾萬囤貨,每個月都有責任額,上聘後為了要維持聘階不掉聘就要持續花錢買產品,讓年凱總裁覺得得不償失,並且囤起來的那些產品只能自己吸收,但是自己根本沒有產品需求,也拿這些囤貨沒辦法。

 

但喜來麗的優勢就是經營不用錢,不需要任何資金,任何人都可以經營,無須囤貨,公司制度甚至提供退休金,這也正解決了夫妻倆正在煩惱的問題:等到年紀大了沒有力氣再繼續擺攤後收入要從哪裡來?而喜來麗都精確地解決的這些人生路上的難題。

 

 

 

從沒接觸過傳直銷的丹丹總裁,一開始經營當月直接上經理,到一路升上總裁,只花了不到一年的時間,吸引老公年凱總裁也一同加入經營,成為丹丹總裁最強有力的後盾。起初要兼顧擺攤和喜來麗事業確實辛苦,原本可以休息的時間又變得更少了,但夫妻倆努力堅持下來,漸漸的收入已經遠遠超過本業,老公也在隔年升聘總裁階。

擺攤十年來的用心經營,主顧客都對丹丹總裁的推薦非常信任,再加上公司團隊上線群的幫助和自己的努力學習,丹丹總裁創造無人能比的漂亮成績,從小苦過來的她明白時間就是金錢,絕不可怠慢每一個能夠創造奇蹟的機會,相對年凱總裁的謹慎和先前囤貨的可怕經驗,他一直從旁細心觀察,等到老婆升到最高聘確認制度沒有問題後,才終於安心全力衝刺。

 

 

夫妻倆人透過恩師紹煥總裁的教導與陪伴,對組織行銷有了更深一層的了解,明白了何謂被動收入,明白了原來賺錢有更輕鬆的方式,在喜來麗經營到第三年,兩人正式離開本業,全心經營喜來麗。

丹丹總裁說:專心並且專注地做好每件事很重要,絕不能太貪心,如果想要完成的事情太多,就會變得什麼都只略懂,卻什麼都不專精,結果就會一事無成。

 

 

這一路丹丹總裁負責客戶開發,推薦產品,年凱總裁就負責後續安置與服務,夫妻倆同心協力一起經營這份可貴的事業,幫助更多家庭擁有健康幸福的生活,他們認為這是這份事業難得又珍貴的地方,符合市場對健康與美麗的需求,幫助他人的同時也為自己帶來前所未有的成就感。

 

丹丹總裁與年凱總裁的生活可說是先苦後甘,而這幸福的生活首先是要做出明智的選擇,選擇後做出取捨和積極的行動和努力,現在兩人都在總裁階,為孩子打造無後顧之憂的未來,在這努力的過程中難免會有挫折和瓶頸,但只要堅持走對的路就一定能實現目標和更多夢想,創造無數家庭的幸福,創造源源不絕的被動收入。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,必先苦其心志,勞其筋骨,餓其體膚,空乏其身,行拂亂其所為,所以動心忍性,曾益其所不能。

 

丹丹總裁年凱總裁說:台灣是我們最愛的家園,台灣本土的喜來麗是照亮我們人生路的一盞明燈,並且也讓我們成為明燈照亮更多人,我們要共同努力讓這盞明燈代代相傳,生生不息,造福子孫,造福大眾,造福台灣!

BA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