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思綺 總裁
人生沒有彩排,每一刻都是現場直播

櫃姐生活從雞叫站到鬼叫,努力和收穫卻不成正比,產後身材走樣,接觸喜來麗產品後,體型和健康大幅改善,也瞭解了不一樣的賺錢思維,從主攻主動收入轉換成創造被動收入,改變方法也改變人生。

 

 

 

思綺總裁大學畢業就結了婚,生了小孩,化妝品科系畢業的她,理所當然進了百貨業裡站櫃,從前的櫃姐限制多,不能在櫃位吃東西,工時長,每年的兩個檔期總是忙得翻天地復,從雞叫站到鬼叫,即使業績達標,領的獎金也還是一樣,不會再更高,努力和收獲不成正比的情況下,讓思綺總裁不斷在思考自己未來的出路,櫃上的主管站櫃資歷10年,卻只比她現在的薪水多5000,思綺總裁不禁起念,未來10年就靠這5000元真的能過更好的生活嗎?

產後身材走樣也讓思綺總裁不堪其擾,而當時的夫家正好在經營喜來麗事業,就推薦了產品給思綺總裁,使用後得到了非常好的成效,櫃上的左鄰右舍看見思綺總裁的變化都紛紛前來詢問,讓她發現健康市場的商機非常龐大,就這樣思綺總裁算是半踏入了喜來麗事業。

 

 

 

因為自己就是產品的見證者,所以推薦產品起來算是順手,也多了不少收入,甚至比當櫃姐的薪水還要高,她就決定要持續賣下去。

起初思綺總裁覺得賣產品就像自己在百貨站櫃賣東西一樣,都是銷售,自己也算是得心應手,就鮮少進公司學習課程,只是碰壁的例子越來越多,當客戶開始詢問一些產品的成分或是相關知識,思綺總裁漸漸發現自己根本回答不出來,客戶的信任度會大打折扣,畢竟聞道有先後,術業有專攻,她覺得自己還是應該要好好增進相關的知識和制度。

此時,思綺總裁正決定要離開百貨業,想找一份付出與收穫成正比的工作,想挑戰高薪,當時也有其他直銷和保險業在招募

 

思綺總裁,但是聽過看過後,她發現市場的商機相差非常多,最後她依然選擇了自己有接觸產品的喜來麗,就這樣,思綺總裁正式進入喜來麗事業。

因為先前諸多碰壁的經驗,思綺總裁決定給自己一個月的時好好學習公司的制度與產品知識,這一個月就完全不推薦,只專注在學習上,當時她天天進公司參加晨會,向何宗洝顧問,林淑華總裁學習如何詮釋事業和疑慮處理,有時間就每個月都下台中,聽蔡榮鋒執行長講課,過程中不斷扭轉自己的觀念,穩紮穩打的健壯自己的能力,再下市場去講產品、制度、商機。

 

和先前的櫃姐工作相比,喜來麗的時間自由,只要肯付出,必定會有相對應的收穫,至今思綺總裁已經經營喜來麗七年,她回想過去只把自己放在銷售員的定位,只能花費時間體力勞力去換取主動收入,加入喜來麗之後,才了解原來賺錢是有方法的,透過通路與組織才能真正達成穩定的被動收入,在組織的建構上蔡執行長也給予了她很多協助,這就是組織行銷的優勢,你的夥伴不再是你的競爭對手,而是你最強大的後盾,彼此互相照應、幫忙、分享、學習,

才能逐一壯大組織,大家一同面對困難也一同成功。

尤其是喜來麗的四大優勢,讓人輕鬆上手,每個階段都鋪好了路,加入不用錢讓剛起步的人安心,消費分紅及無效退費,讓你不傷人脈,只要努力就一定會成功。

思綺總裁覺得喜來麗的退休金制度特別吸引人,過去還是櫃姐時就曾為了未來的薪水煩惱,有了退休金制度,就不必再煩惱未來還需要持續勞動才有錢,經營滿三年即可提領,為中高階者打造安穩的未來。

 

 

 

經營越久,思綺總裁就越熱愛這個產業,喜歡幫助他人,看見自己的朋友因為使用產品健康大幅改善,讓她覺得自己真的選擇了很棒的行業,成就感也隨之而來,組織越來越龐大也讓她多了一份責任感和使命感,找到屬於自己的歸屬。

這七年間,思綺總裁換了兩台百萬名車,擁有轄下兩間營業處,主持過千人大型晚會,每次的銷售排行榜上也屢屢出現思綺總裁的身影,她相信只要比別人多一點執著,就能夠創造奇蹟,喜來麗就是將奇蹟化為現實的最佳平台。

 

 

所看到的世界是由自己創造出來的,把自己定位在哪,產生出的結果也會截然不同,懂得把握機會,就會有貴人相助,最重要的是要相信自己一定做得到。

 

BA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