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紹煥 總裁
既能凌駕非凡,何須屈就平凡

 

        自幼家境清寒的他,出生偏鄉地區,家裡有10個兄弟姊妹,僅靠一家雜貨店維生,所以他深知沒錢萬萬不能的道理。

        退伍後,透過朋友介紹踏入汽車業,一做就是15年。然而一個人的能力始終有限,僅管業績好到曾年收近300萬,但當時他每個月成交的車輛已高過自己能服務的範圍,常要忙到下個月中才能將車輛都交車完畢,而新的一個月就僅僅只剩下約兩週的時間可以銷售,銷售量大大減少,當然收入也就不穩定,也常忙到沒日沒夜,陪伴家人的時間也相當少,重點是每個月都有業績壓力。

  在貴人引領下,接觸了喜來麗,當時汽車業正值高峰的他,竟然毅然決然地轉戰喜來麗,全職經營!並且他現在也擁有綿延不絕的持續性被動收入,擁有更多的時間可以陪伴家人。

 

 

        紹煥總裁在公司創造了獨一無二的團隊,進人、留人、育人、培訓及服務,當有人觀念或心態不正確時,必定優先溝通領導人,上行下效,只要領導人對了,整條線就都對了,這就是團隊複製的力量。

  不願意做的人總是會有很多理由,男的說女的姐妹多好做,女的說男的狐群狗黨多好做,年輕的說老一輩的有人脈、有經驗好做,老一輩的說年輕的有衝勁好做,那到底誰好做?其實只要有心,不論男女老少都好做。
  原本的問題沒有解決、沒有成長,你一定不會成功!遇到問題,就面對及解決問題,這才是成長的唯一解答。

    不論任何事業,沒有賣不出去的產品,只有賣不出產品的業務。

        紹煥總裁說:「再苦也要想辦法建構自己的組織及系統,因為在你出國遊玩或是旅行的時候,它仍然可以替你持續創造收入。」  

  創業並非一帆風順,不只做組織,在人生的道路上也難免會遇到一些不順遂。當時公司正處在剛起步的狀態,不夠穩定的環境及經驗,讓組織裡的人來來去去,但失敗為成功之母,他記取每一次失敗的原因,不斷的進行調整、導正及溝通,前後共重組了四次,才擁有現在的團隊。

  人都說學以致用,做組織最可惜的就是在會的時候放棄,功夫學到了就要堅持,如果學會了反而放棄,那就浪費前面的時間與努力,對他來說這是最可惜的。

        就算沒有資金、能力、口才及學歷等等,但組織行銷讓平凡人也能成為企業家!團隊透過經驗複製,讓毫無行銷經驗的人透過簡單的SOP就能輕鬆起步,打破性別、年齡及能力的限制,任何人都能經營。

  紹煥總裁秉持著『一個團隊,一個夢想,一起成功。』的精神帶領團隊,也將他畢生所學傳承給每一位想成功的夥伴,讓大家都能在這裡實現自己的夢想,並且一起成功走向非凡自由。

  跳脫窠臼,活出自我,邁向非凡!人人都可以是平凡的企業家。

BACK